觀光工廠門票收入(參觀人數)

當您經營一間觀光工廠,參觀人數的成長對於經營者來說非常重要!參觀人數愈多您的營收也會相對成長。社群經營對於觀光工廠來說非常重要,藍眼科技行銷團隊擅長創造話題經營粉絲,利用社群與媒體的力量為您的事業帶來人潮,這是我們最在乎也是最擅長的工作。

觀光工廠門票收入經過藍眼科技社群行銷後明顯成長

粉絲專頁按讚總數

在洞察報告中查看按讚分析部分,瞭解您每天獲得的按讚次數。對您粉絲專頁感興趣的用戶都可對其按讚。用戶對您專頁按讚後,就能在動態消息中看到專頁的最新消息。專頁按讚次數可為粉絲專頁增加可信度,更是一種社交認同。若要展開廣告宣傳,專頁按讚次數就能派上用場。您可以將專頁追蹤者設為目標受眾,或是依據對專頁按讚的用戶建立類似廣告受眾。

藍眼科技社群行銷績效分析,客戶甲臉書粉絲專頁按讚總數
藍眼科技社群行銷績效分析,客戶乙臉書粉絲專頁按讚總數
藍眼科技社群行銷績效分析,客戶丙臉書粉絲專頁按讚總數
藍眼科技社群行銷績效分析,客戶丁臉書粉絲專頁按讚總數

觸及人數

在洞察報告查看觸及人數部分,瞭解廣告受眾中的付費與自主觸及人數資料解析。您也可以查看有多少人對您發佈的內容按讚、留言或分享,瞭解哪些內容會收到正面互動。此外,也可以查看誰隱藏或檢舉您的貼文,協助您瞭解是否有任何內容對廣告成果帶來負面影響。

藍眼科技社群行銷績效分析,客戶甲臉書粉絲專頁觸及人數
藍眼科技社群行銷績效分析,客戶乙臉書粉絲專頁觸及人數

粉絲專頁瀏覽次數

在洞察報告中查看粉絲專頁瀏覽次數部分,瞭解您專頁有多少瀏覽次數。若您發現粉絲專頁瀏覽次數變動不大,代表您必須發佈更多內容,或是更積極吸引追蹤者與您展開互動。您也可以查看外部推薦連結,瞭解用戶從 Facebook 以外的網站連到您粉絲專頁的次數。

藍眼科技社群行銷績效分析,客戶甲臉書粉絲專頁瀏覽次數
藍眼科技社群行銷績效分析,客戶乙臉書粉絲專頁瀏覽次數

專業社群行銷服務

委託藍眼科技行銷團隊為您經營品牌社群!

藍眼知識學院 饅頭老師 Teacher Mentor 親自領軍.

- 藍眼科技專業企劃團隊為您服務 -
我們使用強大AI工具為您優化廣告

免費廣告規劃,讓生意更好!

由藍眼科技專業的廣告行銷團隊免費為您服務!

本服務完全免費,您無須負擔任何費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