含有过多链接的页面

Pages with excessive number of links

根据 Google 搜索引擎优化问题的搜索质量小组的成员马特·卡茨(Matt Cutts)的说法,“...仍然有充分的理由建议保持不超过 100 个左右的链接,这个理由是用户体验。如果你每页的链接超过 100 个,你可能会使用户不知所措,并给他们带来糟糕的体验。当您尝试扮演用户角色,并重新以新访客视角观看之前,页面对您来说可能看起来不错。”

尽管 Google 一直在谈论用户体验,但网页上的链接过多也会影响您的排名。所以槼则很简单:页面上的链接越少,其排名的问题就越少。因此,尽量坚持最佳做法,并保持传出链接(内部和外部)的数量达到 100 个。

这只是与您的网站上的链接有关的因素之一。 为了确保您的链接完全正常,您还应该检查网站上的链接是否错误,并查看 Dofollow 外部链接。

蓝眼知识学院

蕴藏许多助人的知识与智慧。

关注蓝眼知识学院